别让热情淋湿透
别被俗套牵着走

【温周】总有顶流想蹭我热度

/顶流温x过气周

/特别有病的娱乐圈AU是做梦想到的设定


1.

周子舒不太顺利的人生现在出了一点小问题。


他被一个微博粉丝五千万、电视剧拍一部火一部的顶流大明星碰瓷了。

这么说好像也有点怪怪的。


应该说,他马上就要被人家粉丝骂他个糊咖碰瓷了。


这让周子舒有一些些的头痛。


2.


他,一个以人生经历充分表现出抛物线的演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火起来之后如山体滑坡般的凉了。原因在于他在出演了《天窗》走上事业高峰的时候,被自家投资方坑了一把——在拍的《四季山庄》庄主角色临时换人,要他去拍某个听起来就像是光波对打的鬼谷英雄传。

作为一个专业素养极强的优秀演员,他怒气冲冲地跟上司晋王进行了理论——


然后就被解约了。


周子舒当时想着“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就潇洒的离开了,在连续吃了一个月的泡面之后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自己飞速过气的事实。


好巧不巧,代替他出演《鬼谷英雄传》的温客行,凭借这部戏成为了爆款男演员,从此给人们心中留下了疯批美人的经典形象。


虽然但是,转战高考艺术类培训班老师的周子舒心里并无波澜,直到替他饰演庄主的韩英摇着尾巴给他送来一份综艺合约。



周子舒正趁着午休晒太阳,妄图把自己的皮肤晒成均匀的小麦色以显示自己由内而外的男人气概,就被一份合约遮住了光源。


他跟韩英大眼瞪大眼。


“哥,英儿这里有份综艺合约你看——”

“不去。”


异口同声,空气凝重。


周子舒看着韩英泫然欲泣的模样,也曾经尝试过给他解释他现在悠闲舒坦想吃啥吃啥想干啥干啥不用担心私生不用担心绯闻(虽然他也没有这个)的生活有多快乐,但是不知道韩英的语言转换机制出了什么问题,听完这些之后他竟是真的掩面痛哭。


“哥啊不用强颜欢笑了我知道你不容易——”


“行,我去。”


3.

答应韩英的周子舒本以为是一个过气男演员的快乐团建,但是当他看到第一页的邀请嘉宾“温客行”那三个一号字体的大字之后,心理建设轰然崩塌。


当他看到这是一款嘉宾两两组合以旅游方式完成任务的脑残综艺之后,大脑开始充血。


当他看到温客行和他是一组的时候,瞳孔开始扩散。


救命。他俩这一组还被圈了起来,备注是温客行钦定人选。

因为是黑墨,看上去还不太吉利。


周子舒很急。


#顶流想要蹭我热度怎么办#


当他坐在太阳下边第一千零一次思考节目官宣之后自己会被人怎么骂的时候,他的手机忽然响了——一个陌生号码。

虽然他平时没有接陌生电话的习惯,但是估计是那时的他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竟是滑错了方向接通了电话。


那边传来一个百转千回的声音:


“嗨,子舒~”


周子舒挂断了电话,他现在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心脏骤停。


4.

我现在很糊,并且没有再次翻红的打算。

拥有清醒认知的周子舒在把温客行的电话加入黑名单之后,迅速调整好状态与节目组的人对接,十分真诚地让他们同意自己改变妆容改变名字再参加节目。

——配上韩英在旁边跟导演组嘀嘀咕咕地无中生有:让他改吧我哥可能是不想被嘲过气艺人了他过的很辛苦我们都应该对他好一点……


问题不大。


周子舒心满意足地给自己涂上了三层黑粉,粘上胡子和假疤痕,对着镜子照了半天认为自己完全可以省下化妆师的钱了,并且给自己取了一个和形象八竿子打不着的名字。


周絮。


太满意了,周子舒想,温客行这种大明应该不会把时间浪费在和他完成任务上,就让他快快乐乐划水整季,赚了片酬回去安心做他辅导班老师好了。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他以为是导演组的人来录制行前准备,大大方方地前去开门然后——

被眼前这个穿着绿色深V衬衫和紧身西裤,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温客行震惊到瞳孔地震。


“阿~絮~,我来帮你收拾东西了~”


5.

男同滚啊!!!


在镜头前被迫笑着说“谢谢谢谢,辛苦你了”的周子舒连夜爬上崆峒山。


#顶流要当我的舔狗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的!!!#


—tbc.

可能ooc了嘶

没有写完是因为我要吃饭了。


评论(19)
热度(125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膝灯前 | Powered by LOFTER